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宝丰镇校园安全培训暨防暴反恐宣传活动走进二中校园

发布时间: 2024-03-2910:31作者: 袁时生 陶克江 宋斌来源: 湖北省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3月29日,宝丰镇校园安全培训暨防暴反恐演练活动在竹山二中成功举行。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吸引了来自宝丰镇中小学50余名安保人员参与。 

   

  本次培训由竹山县特警大队与宝丰镇派出所联合主办,竹山县第二中学协办,并邀请了多位安全领域的专家担任讲师。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应急救援技能等多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实际操作等形式,为安保人员们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安保人员们积极参与,与讲师互动交流,就安全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培训,安保人员们不仅掌握了安全知识和技能,更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竹山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安全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全制度,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宝丰镇政府相关领导也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提升全镇的安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宝丰镇还将继续联合竹山二中举办类似的安全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素质,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