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跟岗研修 携手同行 凉雾小学教联体强师工程跟岗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2908:55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3月27日,利川市凉雾小学教联体“跟岗研修 携手同行”强师工程跟岗培训开班仪式在凉雾小学如期举行,来自该教联体的旗杆小学、马前小学首期跟岗培训的10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该教联体熊利华校长致辞,并对跟岗教师提出希望,希望指导教师与跟岗教师积极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共同发展;该校教学副校长从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书写案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跟岗培训方案。仪式中,教联体旗杆小学校长发言,她寄语老师们要珍惜跟岗培训机会,在跟岗中全方位提升自己;凉雾小学教联体指导教师代表向跟岗教师作了郑重承诺,教联体两校跟岗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式后,10位跟岗教师分别到指导教师班级进行了听课活动,开始了跟岗学习培训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