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柳林小学教联体开展2024年春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08:03作者: 尹争来源: 十堰市柳林小学浏览量:

   近日,市柳林小学教联体开展“同心共筑教联体 聚力同行谋新篇”2024年春季工作研讨会,市柳林小学、市柳林小学柳林路校区、市柳林小学天津路校区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市柳林小学对《十堰市柳林小学教联体2024年春季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对2024年度教联体教学和德育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明确了教联体今年的工作架构、推进路径及重点任务。随后,市柳林小学教联体各成员校依次交流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教联体工作谋划。市柳林小学从工作方案概述、前期工作回顾、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总结发言,强调教联体交流是核心,活动是载体,评价是保障,各学校间要共同协作,加快实现教联体内各校管理互通、师资共享、研训联动、质量共进、文化共建等方面的融合发展,让教联体工作上台阶、结硕果。

  茅箭区教育局要求,各校要加强对教联体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并鼓励各校秉承相互学习、相互配合、相互融合、和谐共进的理念,以教学与德育为重点,群策群力、创造性地开展接地气、有实效的活动,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展示各校特色、形成教联体优势品牌,实现各校在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上的全面提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