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城:楚都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19:21作者: 肖安军来源: 宜城市郑集镇楚都初级中学浏览量:

  3月28日,宜城市郑集镇楚都中学组织七年级师生前往宜城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师生们心怀敬意,整齐列队进入陵园。园内气氛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默哀三分钟,向先烈们表达了无尽的哀思和缅怀之情;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敬仰和感激。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仿佛向同学们诉说着一个个的动人的英勇壮举,大家深刻感悟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宣誓:作为新时代中学生,今后一定要继承先烈们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积极抓住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不断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责任感,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建设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