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逸群实验学校举行“做‘锋’华正茂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816:36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逸群实验学校浏览量: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的雷锋,3月27日,洪湖市逸群实验学校举行“做‘锋’华正茂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全校40名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事迹,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有的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他们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为我们诠释了雷锋那永不褪色、薪火传承的奉献、担当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同时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演讲比赛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圆满结束。通过评委公平、公正地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校长杨用江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平台,又为弘扬雷锋精神,构建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