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书香溢校园 诗词醉华年 ——市实验小学教联体举办诗词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15:52作者: 马湾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钟祥市实验小学教联体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诗传古韵,词润童年”2024年度学生诗词大会,两校区墨玉少年们共赴一场春日诗宴。

  经过班级初赛的角逐,实验校区和皇庄校区三、四、五年级共计72名选手闯入决赛,展开诗词对决。决赛设有“谁与争锋、诗词接龙、点字成诗、家喻户晓、红色经典、终极PK”六个环节。

   

  赛场上,选手们镇定自若,从容作答,比分你追我赶,跌宕起伏。激烈的竞争不仅展现了他们丰富的诗词知识储备,更体现了他们的反应速度与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六轮激烈角逐,三(1)班、四(7)班、五(7)班脱颖而出,获得2024年度诗词大会冠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墨玉少年们深厚的诗词文化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钟祥市实验小学教联体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传承文明,开拓创新,在“书香校园”建设的道路上,不负韶华,向美而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