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 板桥小学师生参观雷天明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4-03-2815:15作者: 张明涛来源: 房县大木厂镇板桥小学浏览量:

  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28日下午,房县大木厂镇板桥小学组织部分师生赴雷天明纪念馆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引领解说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感悟了雷天明、柳直荀、邓中夏等房县籍老一辈的英勇事迹。通过参观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在此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难、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

  

  “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把红色基因牢牢铭记于心,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将继续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先辈在我心中,奋斗永不停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为人民教育事业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