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逐梦青春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 2024-03-0610:13作者: 魏仁华 李有元 陈玉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温馨和谐校园35下午,共青团襄州区委襄州区少工委在古驿镇中心学开展了逐梦青春 与爱同行”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中,专家老师结合具体事例,通过游戏互动形式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说出对自己及他人的认知感受。针对部分同学存在的自卑、孤独、冷漠、叛逆等心理现象,给出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法,学生学会调节自己的负面情绪,爱自己、爱他人,不负韶华放飞梦想,做一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此次活动,有效地舒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对该校心理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每一位同学心中有梦、眼中有光、与爱同行、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