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屈家岭管理区实验小学获评“荆门市学校示范心理辅导室”

发布时间: 2024-01-2209:19作者: 蒋艳来源: 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实验小学浏览量:

  近日,屈家岭管理区实验小学通过荆门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验收和复查,被认定为“荆门市学校示范心理辅导室”。

   

资料照片

  屈家岭管理区实验小学一直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立专业的心理辅导团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心理辅导服务。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通过各种形式的心理辅导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资料照片

  屈家岭管理区实验小学将以“荆门市学校示范心理辅导室”建设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常态推进中创新工作模式,在特色建设中谋求深度发展,以心育人,静待花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