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开展爱心家访 情暖“三特学生”

发布时间: 2023-12-2815:15作者: 吕露 程胜寒来源: 英山县城西小学浏览量:

  为了切实做好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特殊心理、特殊家庭、特殊体质学生健康成长,做好家校共育,实现无缝对接,122728城西小学开展三特学生爱心家访活动。 

  此次走访,学校提前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每个班级认真遴选上报“三特学生”名单,由党员干部和教师落实包保,持续跟踪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情况。在家访过程中,学校党员干部、教师们与学生家长促膝交谈,向家长真实反馈孩子的在校表现,并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习惯和实际困难,并针对三特学生的个体差异进行指导。老师们在与家长们亲切交谈中,解答家长们的日常困惑。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家访加深了教师对学生的了解,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信任,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问题,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也有助于构建良好的家校合作关系。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做好跟踪,建立动态档案,给于“三特学生”学习上指导、生活上关心,助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