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举行夜间安全演练 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 2023-12-2210:07作者: 杨远明 陈霞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2月21日晚9:30,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夜间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随着“应急警报”报警声的响起,该校夜间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夜间值日教师第一时间迅速到岗,宿舍管理员及时打开大门,协助学生队伍快速、有序的撤离。学生们按照要求降低行走姿势,不拥挤,不推搡他人,不拉手搭肩,有序快速撤离到指定的安全集结位置。在1分55秒内,学生们全部到达安全区域,之后,该校负责安全副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本次活动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本次演练学生存在的问题:在逃生过程中,个别学生态度不严肃,有的嬉笑,有的学生上下楼梯没有靠右行走,要求所有学生一定要端正态度,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才能在险情真正来临时做到安全逃离危险,平安无事。

   

  据悉,该镇有寄宿生学校,相继举行了夜间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该镇师生们的逃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护自救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