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送教下乡促交流 教学研讨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23-10-2711:28作者: 吴艳芹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10月26日,襄阳市教育讲师团送教下乡活动在谷城县石花镇四中举行,谷城县各中学130余名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徐马玲老师给大家带来一节语文观摩课成长之光师恩难忘——《再塑生命之人》,课堂声情并茂、循循善诱,气氛轻松愉悦。评课环节中,授课教师、听课教师相互交流,畅所欲言,重点谈受到的启发、存在的问题、教学中存在的困惑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吴艳芹作了《循中考试题路径,觅语文教学新样态——素养导向下对语文学习任务群单篇教学的思考》讲座。所讲内容丰富多彩、针对性强,语言生动幽默、通俗易懂。讲座过程中,吴老师与教师们频频互动交流,讲座氛围轻松和谐。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互补,增强了教师教研意识,推动了乡村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达到了互助共进的双赢效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