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教育帮扶暖人心 送教下乡共成长 市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12:14作者: 王玮 肖力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搭建城乡幼儿教育教学桥梁,进行业务扶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4月13日上午,丹江口市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员与丹江口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一行六人在教师发展中心肖老师的带领下到习家店镇幼儿园进行送教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中,丹江口市幼儿园送来了一节精心准备的教学活动,李婧婧老师带来的大班健康领域的教学活动《情绪泡泡》。李老师用极富渲染力的语言和丰富肢体动作,结合多媒体的巧妙运用,使幼儿愉快地投入到活动中。整个活动,幼儿情绪高涨,随着游戏的递进,课堂氛围达到了高潮,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备受感染,并赢得了一致好评。

   

  以成长为基石,因爱而聚焦,老师们用心观察教育、体会教育。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不仅为乡镇幼儿园送来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搭建了城乡幼儿园彼此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丹江口市幼儿园教师的良好风采,为增进城乡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