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名师送教 促城乡教育均衡

发布时间: 2022-06-1408:17作者: 朱林海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均衡教育发展,6月13日,郧阳区教育局选派郭关清名师工作室前往南化塘镇中心小学开展“名师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共3堂精品课,在送教老师的辛勤付出下,参与的师生深刻感受到了新课改下的教学理念、方法和模式,知识性、趣味性和启发性都很强。课堂上,教师激情飞扬,寓教于乐,引人入胜;学生争先举手提问、答题,参与讨论、合作探究,热情高、气氛浓,收获多。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7所乡镇学校的112名教师参加。听精品课外,还听专家讲座、答疑解惑,集中探讨,回访学生,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力求课堂教学的高质高效。 

  多年来,郧阳区教育局始终聚焦乡村教育短板,多次组织省、市、区名师团队开展“送教下乡”,活动覆盖所有乡村中小校,全力促进乡村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