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送精神之钙 筑信念之魂 过幸福晚年 ——楼台乡教育系统各党支部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3-10-2310:40作者: 张远根 吴风清 汪世存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23日,重阳节,竹山县楼台乡教育系统沧浪、三台、楼台片区学校党支部、工会纷纷走访慰问了辖区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她们送去了学校师生的惦念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与老教师握手问安,聊家常、话教育。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聆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还介绍了近年来楼台乡教育的发展与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曾经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热情地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交谈中,老教师们忆起自己的教学往事,脸上充满了笑容,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一书,希望坚持政治学习,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为楼台教育贡献自己的余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多为身边的群众做一些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老党员的一次“政治生日”,做到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岗位退休,思想不退休”。更提升了退休老教师老党员的幸福感、自豪感、获得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