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苗成长不“毒”行

发布时间: 2023-06-2617:13作者: 刘东 邵强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有多大?我们如何远离毒品……”625日,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竹山县公安局麻家渡派出所民警走进麻家渡镇小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安全防线,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禁毒视频、禁毒“三字经”、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面对面向学生科普禁毒常识,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学习掌握抵御毒品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及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为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行动,警校携手签名承诺争当“禁毒宣传员”,通过“小手拉大手”向家人和朋友宣传禁毒知识,使更多的人加入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禁毒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