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童”唱美好乡村学校歌咏比赛亮精彩

发布时间: 2023-06-1322:31作者: 方丽春 李永存来源: 方家咀中心小学浏览量:

  感受岁月如诗,唱响美好未来。6月13日,“音乐种子 快乐成长”,“童”心唱美好乡村小学歌咏(南河片区)比赛在英山县方家咀乡举行。
  据悉,为落实好省、市、县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精神,切实推进“教会、勤练、常赛、常展”美育教学目标,回馈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爱丁顿(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芭莎课后一小时等爱心公益基金会对英山乡村学校美育教育的大力支持,由英山县教育局举办的全县乡村小学“音乐种子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活动拉开比赛序幕。
  在南河片区现场,来自南河镇中心小学、南河镇麻元小学、南河镇瓦寺前小学、方家咀中心小学、方家咀乡向垅湾小学、温泉镇白石坳小学等10所学校的同学们倾情献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和我的祖国》《天之大》《听花儿歌唱》《红星闪闪》等脍炙人口、激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演唱形式多样,各具匠心,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方家咀中心小学、南河镇中心小学、方家咀乡向垅湾小学等5所学校荣获一等奖,温泉镇百丈河等6所小学荣获二等奖,学校领导为“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歌咏比赛,从筹备到比赛,凝聚了学校教师们以及班主任老师的心血,同时也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