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音乐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在献珍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0213:57作者: 高学刚来源: 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为更好地提高全区中小学音乐教师的教学技能,加快专业发展,提高音乐教学水平,6月1日至2日,郧阳区教育局组织的2022年郧阳区“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在郧阳区献珍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区31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赛。

  据悉,为期两天的基本功比赛从艺术演唱、合唱指挥、弹唱、自选项目(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四个项目进行,各参赛教师以娴熟的技艺参与单项角逐及全能夺冠,将郧阳区音乐教师们的风采尽情展现。在比赛中,他们的弹奏流畅纯熟、从容自如,或行云流水,或珠落玉盘;歌唱激情洋溢、余音绕梁,或婉转舒缓,或深沉浑厚;演唱与伴奏配合协调默契,向美而行。 

艺术歌曲演唱

合唱指挥

弹 唱

器  乐

舞  蹈

  本次基本功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区音乐教师赛技能、展风采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提升的目的,对全区中小学音乐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