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都亭中心学校开展“经典润乡土·同说普通话·铸我‘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17:18作者: 张玉琪来源: 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琪)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传承毛泽东同志伟大精神品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6日下午,由利川市都亭中心学校主办的“经典润乡土·同说普通话·铸我‘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在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举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教师组。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内容充实,观点鲜明,情感充沛,生动感人。小选手们落落大方,声音洪亮圆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教师选手们见解独到,满怀深情,表达了对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崇敬与怀念,深深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深切缅怀了毛泽东同志,传承和发扬了红色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