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传承红色基因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5-3117:23作者: 张云朝 王喜苹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531日,竹山县竹坪小学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竹山县关工委主任、原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周立国,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员王义富,竹坪乡党委书记程臣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竹山县关工委关爱特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2023年竹山县“希望工程1+1-幻方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竹山县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礼包发放仪式。竹山团县委领导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荆楚道德模范、市“五老”宣讲员王义富,为该校师生宣讲了红色故事,主题是《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争做“十星级文明好学生”。精彩的宣讲,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 

    

    

  组织开展了新少先队入队仪式,吸纳了一批优秀的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近300名学生开展了“童心永向党,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献上舞蹈、啦啦操、朗诵、大合唱等精彩节目。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释放着童年的快乐,演绎着节日的精彩。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该校的全体学生过上了一个快乐的节日。精彩已成过去,但是少先队员们胸前的红领巾,永远激励着他们扬帆起航,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