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传承清廉家风 建设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 2023-04-2810:10作者: 刘凌芝来源: 荆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家庭特别是党员干部家庭注重家风家教建设,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427日,由荆门市妇联、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传承清廉家风 建设幸福家庭”——《党员干部好家风》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讲。  

   家庭教育高级服务师赵国圣从“勤俭”入题,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忠诚传家、从严治家、廉洁齐家、和睦兴家、文明立家的好家风故事,并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事例分析,指出良好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让参会者在故事中深刻感悟家风,涵养初心使命。 

  好家规创造好家风,好家训创造好家庭。通过开展系列家庭教育主题讲座,引领广大家庭注重家风建设,传承良好家风。从勤俭做起,以德立家、以俭养家、以廉兴家,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以清廉家风助推“清廉教育”建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