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心系教育 情暖童心 高桥财政所到红军小学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5:43作者: 马全兴 向楠 杨辰 陈书月来源: 兴山县高桥乡红军小学浏览量:

  天公作美,风和日丽,6月1日大清早,兴山县高桥乡红军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身穿节日盛装,在家长的陪同下,欢聚在红军小学的操场上,共同庆祝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

   

  上午9时整,伴随着雄浑嘹亮的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20名新队员在队旗下郑重宣誓,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接着,少先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新队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队员们的坚定回答在校园回荡。

   

  兴山县财政局高桥财政所所长张旭等走进校园,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为2022至2023学年度高桥乡红军小学“新时代好队员”、“红星少年”;高桥乡中心幼儿园“十星宝贝”颁发了奖品。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朱红军宣读了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六一儿”童节致红军小学的慰问信,并向全校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展现少年励志,做社会栋梁之才。

   

  朱红军在致辞中对辛勤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希望全体小朋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深刻牢记高桥红军小学“赓续红色基因 培养老区新人”的办学理念和“知书识礼 健康向上”的校训,从小学讲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红领巾的名义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优秀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学校还为2023年参加县级篮球、乒乓球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本次科技比赛和听红歌说歌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随后,来校领导们、家长代表等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