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外小获西陵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5-2920:57作者: 张琦 周学旸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外国语小学浏览量:

  5月29日,西陵区“浩克杯”小学五人制校园足球联赛落幕。宜昌外小男子足球队历经7天6场绿茵对决,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西陵区共有28个学校、16支足球队参赛。外小足球队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默契的传球、精彩的抢断、大力的射门让观众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队员们尽情展示足球技艺,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在比赛中进步,在比赛中成长。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张岩、胡涛老师兢兢业业的指导,更离不开足球小将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孩子们为自己的热爱与坚持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用行动证明了只要在追梦途中不断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宜昌外小将继续秉持勤奋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进一步发展校园足球运动,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