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绿茵场上再燃“战火” 足球少年神采飞扬

发布时间: 2021-06-1722:56作者: 裴顺伟 刘付全 张义伟来源: 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裴顺伟)6月17日上午,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小学第七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至此,历经七天的24场赛程已全部完成。最终三(1)、四(1) 、四(2)三个班级获得B组前三;五(3)、六(3)、六(1)三个班摘取A组前三甲。  

   

  该校将五、六年级足球队分为A组;三、四年级分为为 B组,各班均组建了男、女2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学校各部门科学分工、齐心协力保障赛出佳绩。

   

   

  该校举办的第七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既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参赛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又陶冶了情操、活跃了气氛给复习备考中的孩子们减减压,让孩子们清凉一“夏”,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据悉,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小学2017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