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绿茵场上竞风采 体教融合促发展 ——新港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校园足球、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3-03-2114:47作者: 徐祖成来源: 丹江口市新港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篮球运动水平,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促进学校体教融合发展,3月21日上午,新港小学2023年春季校园足球、篮球联赛在该校运动场正式开赛。

   

  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足球比赛,由三(1)班对阵三(2)班,只见各班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尖锐的哨声响起,小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奔跑、抢球、传球、阻断……你拼我抢,毫不相让,一次次进攻,一次次反击,一次次进球,一次次欢呼,同学们坚毅勇敢,默契配合。场边,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上激情飞扬,引人入胜!

   

  本次联赛历时三天,足球比赛为六人制,由一、二、三、四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篮球比赛为5人制全场,由五、六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每场比赛45分钟,共分3节进行,每节比赛的队员不能重复上场,其中第2节必须为女生组比赛,比赛结果由3节总比分相加决定,如比分相同则依次由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决定最后胜负。每个年级决出冠军1名,颁发奖状和奖品,每班推荐优秀队员2人,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激发了学生热爱足球、篮球,积极参与球类运动,而且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有力地促进了该校体教融合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