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省体育局领导调研黄龙镇中心小学足球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19:53作者: 裴顺伟来源: 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021年1月12日,阳光明媚,下午,湖北省体育局李处长一行在襄阳市教育局孟科长,襄州区教育局副局长蒋焰带领下深入来到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调研足球教学工作。

   

  进入校园,湖北省体育局李处长边走边听取该校李校长的简短的工作汇报,然后深入到该校的操场,现场查看学生们下课后的活动情况。天真灿漫的孩子们挥手向调研组一行打招呼,热情地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湖北体育》杂志社的记者们不停地拍照,记录着孩子们的风采和这难忘的瞬间。

   

  随后在该校会议室,湖北省体育局一行通过查看资料、查看活动图片、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进行调研。《湖北体育》杂志社的记者们不停地拍照,把该校特色体育活动开展的资料、成功的做法拍了个遍。

   

   

  黄龙镇中心小学2017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运动是该校的一张靓丽名片。据悉,该校从一年级开始每周都开设有足球课程。三至六年级每班至少都成立有男、女两支足球队。每年春、冬季节都会举行全校学生足球比赛。足球运动在该校如火如荼地开展多年,早已结出累累硕果。该校男、女足球队在襄州区举办的各届青少年足球比赛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襄州区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