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枣阳市<正文

枣阳市48支球队角逐中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3-03-2011:11作者: 夏海燕 孙东峰来源: 枣阳市教育局浏览量:

  320日,枣阳市2023年中学生足球联赛在太平一中等五个赛区同时开全市48支球队700余人参赛。   

   

  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大赛将对初中组获得前八名高中组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对运动员颁发证书。组委会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优秀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本次联赛各组别优胜队将代表枣阳市参加襄阳市中学生足球联赛。 

  本次联赛由枣阳市教育局主办,枣阳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七方中学、吴店二中、太平一中、兴隆二中五家单位协办,枣阳市足协友情提供裁判服务。 

  “足球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工程。近年来,我市师生参与校园足球运动逐年增多。我们每年开展一次足球比赛,积极推进全市校园足球发展和整体水平提升”联赛负责人、枣阳市教育局干部段仁超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