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校园安全 ——县外国语小学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719:17作者: 谭美玲来源: 兴山县外国语小学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省安委二十条铁办法,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学环境,根据《兴山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要求,近日,兴山县外国语小学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勤主持召开,99名教职工共同参与。

   

  大会开始,肖校长传达了教育局安全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兴山县校园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应急意识,切实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整治,突出抓好学生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欺凌等安全工作。

   

  会上,安全副校长潘玫妮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宜昌市重大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宣传片《当好第一责任人》及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学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老师们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把隐患消除于无芽,把风险消除于无形。

   

   

  会后,学校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和班主任,深入学校教学楼、实验室、车库、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落实整改。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实隐患排查整治,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重要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