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诗词特色书画展成校园最美风景 宝丰中学举行师生诗词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5-2410:01作者: 周江 华图来源: 竹山县宝丰中学浏览量:

  诗词润心灵,书画展风采。5月24日,竹山县宝丰中学举行师生诗词书画展,26个装饰着诗词书法、绘画作品的展览架在学校操场依次排开,成了校园最靓丽的风景。

     

  历时两周的准备,经过班级初评、学校终评,本次共展出优秀书法、绘画作品300余副,所有作品均以诗词为主题展开。教师书法,或工整隽秀,或行云流水,潇洒自如;学生绘画作品,色彩斑斓,文字有味,图画有形,文图配合,无不诠释着小作者对诗词的理解。一首首诗词,在学生手中变成了最美的画作。展览架前,引来师生驻足欣赏,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展出,学生心中满是自豪之情。  

     

  据悉,本次诗词书法、绘画作品展,是该校对诗词特色文化建设的又一次探索,是该校诗词文化节活动之一,下一步该校还将举办诗词创作大赛、诗词朗诵和诗词表演等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诗词浸润学生心灵、助力学生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