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城:南街小学700名学生参与诗词朗诵缅怀张自忠将军

发布时间: 2023-05-1222:05作者: 杜遵刚来源: 宜城市南街小学浏览量:

  1940年5月16日,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殉国于宜城市板桥店镇罗屋村十里长山。在其殉国83周年到来之际,5月12日,宜城市在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举行了以原创诗词朗诵为主要形式的纪念活动,深切缅怀张自忠将军及在那场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

   

  活动中,来自宜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宜城市南街小学、宜城荩忱中学的800多名学生和老师,朗诵了由宜城一中五名老师集体创作的诗歌《荩忱颂 》,以此书写英雄、赞美英雄、铭记英雄!

   

  据了解,宜城市南街小学共有四、五年级700余名学生参与此活动,该校克服学生小、人数多、时间短等诸多困难,积极准备,刻苦训练,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零失误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