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培养小小民歌宣讲员 童音传党音

发布时间: 2023-04-1114:51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传递党的好声音,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4月11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民歌宣讲员在该镇吕家河村开展“童音传党音”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推动文明新风进万家。 

  活动中,小小歌手为大家唱响新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博得一阵阵掌声。接着,小歌手们又为群众演唱了《快乐上学歌》《日常行为规范歌》《文明礼貌歌》等新民歌将党的新理论、社会文明新风传递给大家。 

    

    

  传唱党的好声音 

  据了解,为了壮大宣讲队伍官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吕家河民歌作为特色课程纳入教学内容,坚持每周开展教学活动2课时,邀请民歌传承人、文艺工作者对学生进行定期培训指导在学生中挑选民歌宣讲员。组织人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融合在民歌中,在校园、景区、村组等地通过民歌演唱形式开展党的政策、文明家风、文明旅游宣讲以此推动文明新风融入老百姓生产生活,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显著提升。 

    

  培养小小宣讲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