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别样六一 与爱同行 丹江口市幼儿园举行第一届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1:20作者: 赵霞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弘扬博爱精神,从小培养孩子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好品质。61“哐……随着教育局局长孔繁盛同志的敲锣声丹江口市幼儿园第一届别样六一 与爱同行跳蚤市场爱心义卖开市啦!


活动前期,老师带孩子们认识了钱币、了解了如何进行商品交易、绘制了义卖活动计划,并为跳蚤市场的开业准备了一场隆重的开业典礼。在家里,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设计了跳蚤市场小铺海报、准备义卖商品、练习如何摆摊……为爱心义卖活动积极筹备着。


精心布置的义卖现场不仅有闲置的图书、玩具,还有美食广场、义演小舞台、我型我秀照相馆亲子DIY等爱心义卖区,摆放整齐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加上走心、有趣的广告语,让人眼前一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有好玩的玩具,美味小吃、好玩游戏;大家走一走,瞧一瞧,挑一挑,看一看喽!”“能便宜一点吗?”吆喝声、买卖声此起彼伏,当卖家的孩子们一个个小老板样十足,给顾客找零钱、包装有条不紊。不一会儿的时间,孩子们收获满满,抱着喜爱的绘本、玩具高兴不已。


义卖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收到的善款放入爱心捐赠,老师们也纷纷献出一份爱心,现场徜徉在一片爱的海洋。家委代表一起认真地统计、核实,总筹得善款5200元。

本次爱心义卖资金将统一捐赠给牛河林区中心幼儿园资助那些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该园园长戴琴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为他人献爱心的舞台,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一颗爱的种子,潜移默化地培养了幼儿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品质,传播爱的正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