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一学校入选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发布时间: 2021-05-2714:33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6日,农业农村部 教育部在江苏联合推介发布全国百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和农业科研院所,十堰市科技学校成为湖北省五所入选的学校之一。  

  此次入围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按照“广泛推荐、优中选优、引领示范”的原则遴选,经院校自荐、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产生。入围学校育人理念先进,根据乡村振兴需求确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围绕地方主导特色产业开展人才培养。在培养模式上,遵循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特点和农村生产生活实际量身定制培养方案,满足农民求学并兼顾生产的现实要求,培养内容实际、实效、实用。 

  十堰市科技学校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初心扎实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毕业生已成为我市乃至我省战线上的生力军和建设者。其中大部分成长为企事业单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管理经营和技术骨干,为十堰三农事业健康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