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安全无小事 平安重于行 ——双沟镇第二小学开展安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4-1016:53作者: 李华琴、冯辉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第二小学浏览量:

    学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立足之本,也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发挥学校安全员作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消除班级不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双沟镇第二小学开展了安全员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该校政教处陈主任带领大家一起领学了《安全员职责》等规章制度。同时他要求各位安全员要配合班主任做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要做到及时调解学生之间的一般矛盾或纠纷,情况严重时及时向班主任、级部报告,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事态升级。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活动,该校各位安全管理员懂得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协助班主任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也知道了如何把安全管理的重心下沉,把安全管理的触角延伸到了每个班级、每个学生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不懈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