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石化三小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3-2315:43作者: 施赵舟来源: 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浏览量:

  3月22日,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举办了“关爱心灵,健康向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开幕式活动,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暖场游戏“萝卜蹲”“高矮个”拉开序幕,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手指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中,学生们高声大合唱,绽放出最美的笑容。游戏“小鸭赛跑”和“一圈到底”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信任盲行”学生和家长互相配合,携手走向终点。学生们在游戏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一首《把未来点亮》让在场的学生们一起手牵着手传递着美好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一起参观了学校心理辅导室,各班有序参与了各项心理活动体验。

   

  本次活动让学生学会了正确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亲子活动关系,通过家校协作共同关爱学生心灵,健康向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