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反邪教法治宣传走进清源自然双语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3-03-1608:59作者: 陈楷来源: 宣恩清源自然双语高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陈楷)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营造“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的校园氛围,增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学生的反邪教意识,营建健康积极的平安建设环境,3月15日下午,宣恩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宣恩清源自然双语高级中学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国保大队警官结合鲜活生动的例子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我国当前的主要邪教团体”“邪教的危险”“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的基本知识,并用生动的事例说明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深入浅出地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剖析,教育同学们要学会识别邪教骗人的“鬼把戏”,并号召全体学生行动起来,争做反邪教的小谋士、小卫士、小勇士。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据悉,此次讲座是该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定爱国主义情操,宣传积极向上的思想,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