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凉水河镇中小学反邪教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 2019-05-0807:59作者: 王益仁 陈新均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7日,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檀山小学反邪教教育课上,校长李光成提问道:“邪教的本质是什么?”学生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反人类、反科学!”

   

  檀山教学点集中反邪教普法教育

  反邪教工作启动以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学校紧紧围绕相关目标,借助校园广播、网络、宣传橱窗、黑板报、学生集会等阵地,宣讲邪教组织对国家、社会以及个人的危害特点,宣传国家相关法律要求,用社会的正能量消除邪教的妖魔化。将反邪教与普法、科普、国家安全教育有机融合,引导学生认清邪教本质,掌握反邪教的法律常识,并通过学生、家长委员会把反邪教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家长。

   

  观音教学点校长在国旗下对学生进行集中普法教育

  与此同时,积极探索反邪教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定期召开有关会议,研究部署本校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无邪教创建,明确相关专兼职人员,把反邪教与平安校园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机结合,推动无邪教创建向纵深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