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特校开学第一课 安全牢牢记心间

发布时间: 2023-02-0710:02作者: 王金花 严艳来源: 钟祥特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2月6日,开学第一天,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记心中”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主任通过观看视频、问答环节、游戏活动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活动安全的校园安全教育。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在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的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在开学第一天进行安全教育,并把安全教育贯穿于在平时的常规教育中,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让学生安心学习和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