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新征程 新作为 新担当 ——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2-0709:27作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春风含香,万物复苏,迎着清晨明媚的朝阳,伴着悠扬的歌声,2月7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在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潮澎湃,理想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新的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学校党支部书记齐小红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发言致辞。她充分肯定过去一学年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孩子们有个良好的开端,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诚实守信,礼貌待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在这伟大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相信,在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全体实小师生将携起手来,为着心中的理想,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实验小学一定会在新的学期,在新的起点上,吹响新号角,开创新精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