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幼”见开学季 最美起航时 ——掇刀石幼儿园喜迎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 2023-02-0616:54作者: 宁亚平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节日的欢乐意犹未尽,开学的钟声已经响起。2月6日,掇刀石幼儿园迎来春季开学日,五彩缤纷的气球柱、萌趣可爱的兔玩偶……,幼儿园用含有“兔元素”的装饰品营造喜庆的校园氛围,用充满仪式感的趣味活动和丰富的“开学第一课”来迎接孩子们返园。

    

    

  入园第一天,各班老师精心准备了孩子们的专属仪式,朱砂启智、吉物祈福、击鼓鸣志、幸运红包......充满寓意的开学仪式,每一处惊喜都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新学期的祝福。

   

  为了提高孩子安全防范意识,各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以防疫安全、消防安全、游戏安全等主题,积极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寓教于乐地将安全知识渗透到每个细节中,增强孩子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

  许久未见的小伙伴,互相分享寒假趣事,一起吃饭、一起午睡、一起游戏,每个班级都传出欢乐的笑声,幼儿园到处都变得生机勃勃。

  初春相见全心守护,让我们带着憧憬融入幼儿园的怀抱,带着这份美好,开启幸福成长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