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春归有期 “幼”见美好 ——县机关幼儿园喜迎萌娃归

发布时间: 2023-02-0715:42作者: 张承艳 白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2月7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680余名幼儿满怀着憧憬与希望,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走进阔别已久的幼儿园,在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礼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午7:50,该园全体教职工、家长志愿者以及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同志精神饱满地走向各自岗位,迎接家长和幼儿的到来。“兔年大吉!”“老师好!我想你了!”“宝贝,欢迎你回家!”“祝你健康快乐!”……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声声清脆稚嫩的童声,一个个活泼可爱的身影,一次次快乐地相拥,让沉寂已久的幼儿园再次焕发出活力与生机。 

 

 

  丰富多彩的开学迎新活动奏响了新学期的乐章。孩子们快乐地和伙伴们一起在欢迎板前合影留念、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分享新年趣事……看看幼儿园的变化,看看小朋友的变化,彼此表达着对同伴和老师的想念……庄严而又特别的新学期升旗仪式更是将开学气氛推向高潮。

 

 

  开学第一天,在小班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别声、中大班孩子的雀跃欢笑声和老师们辛勤忙碌中度过。该园负责人王静表示:“每一个新的学期都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将继续秉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办园理念,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业务能力与素养,全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和谐、温暖的成长环境,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