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玉兔献瑞 少年归来 长林中学2023春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发布时间: 2023-02-0617:10作者: 胡静妮 杨芬来源: 沙洋县长林中学浏览量:

  早春的微风虽冷,少年们的微笑却温暖人心。2月6日,荆门市沙洋县长林中学春季学期开学日,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走向各自岗位迎接返校学子,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7点,全体领导及班主任到校迎接学生,校园责任民警协助维护秩序。按照学校既定开学方案,七、八、九年级学生依次分批错时错峰入学报到,学生依次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后进校。

   

  8点,全校进行了校园卫生清理。各年级各班分区域推进,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撸起袖子将教室、楼道、楼梯清扫干净。

  9点,课本发放完毕后,各班根据学校安排,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涵盖收心教育、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等。学生给自己的行为定标杆、立规矩,踊跃参与、积极表达、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日,沙洋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主要负责人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次督查,并重申相关要求。后勤责任人表示要时刻坚持高标准,做到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全心全意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该校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携手并进,踏浪扬帆,筑梦前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