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 翰墨开新篇 对联文化沁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2-0708:12作者: 冯平均 李杰灵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冯平均 李杰灵)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最核心的传统节日,而写春联贴春联、写福字又是春节文化最核心的内容之一。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增添17个班开学的文化气氛,表达师生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又能展示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与博大精深。2月6日,习家店中学富有文化氛围的开学礼,让对联文化沁满校园。  

  “每一幅春联,都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饱含着我们的希望与祝福。被墨水浸润的的梦想,每一笔一划,都将昭示着我们的努力”。八年级学生如是抒发着全体同学的心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