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迎督导 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2-0915:57作者: 王睿来源: 利川市箭竹溪希望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2月9日,利川教育局责任督学张成一行三人来箭竹溪希望小学对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督学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的形式,逐项对照任务清单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督学组对该校周密、扎实、规范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成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箭竹溪希望小学各项开学工作有序进行。他同时要求学校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防疫长效机制完善、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确保学校工作有序运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与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督导,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管理,对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