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春暖花开 学子归来 ——榔坪初级中学开学啦

发布时间: 2023-02-0611:59作者: 陈建峡 丁玉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榔坪初级中学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6日,沉睡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迸发出了勃勃生机,长阳县榔坪初级中学开学啦!

  为保障全校师生平安、有序开学,学校制定了严密的错时错峰入校方案,在钉钉群提前告知。早上7:30所有教职员工奔赴各自岗位,翘首期待着学生回家。学生入校期间,政府志愿者、派出所干警、校保安人员和学校值班教师分工协作,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组织学生及家长有序排队、引导学生保持间距从测温通道进入校园,为开学保驾护航。

   

  寝室里,宿管人员指导同学们整理好自己的起居室;教室里,班主任及副班主任组织学生有序报名;上午10时,全校400余名学生平安进入校园,走进教室,精神饱满的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

      

  开学了,愿同学们卯足学习的劲,刻苦用功;收敛懒散的心,积极进取;绷紧努力的弦,奋发向上;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愿榔中师生在新的征程里奋发“兔”强,展翅翱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