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名泉小学开学萌兔报到 开启雅行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02-0610:31作者: 成桂花 张蕾蕾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名泉小学浏览量:

  卯足干劲,“兔”飞猛进。2月6日早上8:00,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荆门市掇刀区名泉小学校门前,伴随着热闹的音乐和铿锵的鼓声,可爱的微笑兔、萌萌兔和小兔子们一起迎接同学们回到美丽的校园。

  学生们头戴着自己制作的小兔子面具,手提着亲手书写的对联、创作的创客灯笼,兴高采烈地入校了。老师们在校门前为学生送上新学期的第一份祝福,并给每位入校学生送上苹果,寓意“苹苹”安安。

  “我抽到是‘平安喜乐’,我抽到的祝福是‘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学生们一脸兴奋地交流着大家从箱子中抽到的祝福语。学校政教处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学校及早谋划,精心布置,花式入学让学生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苹”安入校大展宏“兔”,带着憧憬和向往奔赴新的学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