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县公安局深入土门中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3115:55作者: 张洪润 刘家明来源: 土门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1月30日,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周武生一行,深入土门镇初级中学开展校园开学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周武生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校园安保的情况汇报。对学校的人防、物防、技防安全反恐防暴防范措施、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消防、安保器材能否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要求学校负责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配备必要的防护器材,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把好“门禁关”,严格进出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密切警校联系,并充分发挥校园义警作用,加强学校周边的巡逻守护,排除校园周边潜在矛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