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立足“新课标” 启航新征程 ——东城小学进行小学语文“新课标”检测

发布时间: 2022-11-2815:51作者: 李英 薛源源 杨双谊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11月25日,小学语文新课程标准培训活动在房县东城小学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房县100余名语文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该校全体语文教师全程参与培训。

   

  为检测该校语文学科教师的培训学习成果,督促教师持续深研“新课标”,以期更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该校教导处组织了此次新课标检测活动。据悉,该校在本学期已多次组织教师利用集体备课时间对新课标进行深入学习。

  

  本次测试主要分为选择题、填空题两大板块。内容主要围绕着新课标中的课程理念、课程目标、核心素养,学段目标等重点知识,全面考查了教师对于语文学科课程标准的把握情况。老师们认真作答,将对新课标的理解呈于纸上。整洁美观的卷面,规范的书写,展现了该校语文学科组扎实的基本功。

  该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宋仕蕾表示:本次新课标测试旨在为全校语文教师的下一步教学指明方向,同时也督促大家主动研读新课标、挖掘新教材。后期该校将会有计划分阶段地对其它学科同样进行新课标内容的检测,相信在之后的教学中,该校教师一定会不断学习,勤耕不辍,精业笃行,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论知识,将学科核心素养深扎于课堂之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