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实验小学送教下乡 我们一起学《课标》

发布时间: 2023-05-2111:59作者: 黄琼 谢恒来源: 汉川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汉川市实验小学组织骨干教师赴分水镇新农小学开展“新课标•新课堂”教学交流活动,分水镇中心初中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研讨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汉川市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徐慧、张晓睿和数学教师张贞,带来三节课例,进行现场展示。随后实验小学谢恒、黄琼两位老师分别就2022版语文、数学《课程标准》的变化及教学对策做了专题培训,汉川市实验小学李军荣校长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就语文大单元教学和核心素养的培养作了指导性讲话。 

  活动最后,两校的语数教师进行分组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水镇新农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三节课例质量高、课堂活、效果好,受益匪浅。分水镇新农小学校长刘胜凡对实验小学教学团队来校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两校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校际交流。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搭建了城乡学校、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发挥了实验小学窗口学校辐射示范的作用,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