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创文明班级 树校园新风 ——石花镇四中举行“文明班级”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508:15作者: 刘文科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化氛围,11月14日,谷城县石花镇四中举行了“文明班级”评比活动。

   

  活动中,学校组成评比小组,对照细则,抓好每日检查评比工作,促使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政教处,团支部每天开展评比工作,认真做好检评结果统计,公平公正地把检评结果纳入到班级评估中,常抓不懈,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了学生文明素质,树立了文明新风尚。

  经过认真评选,共有9个班级评为文明班级,学校为文明班级颁发“文明班级”奖牌,以资鼓励。

  该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通过文明班级培育和评比活动的不断推进,不仅促进了良好班风校风的形成,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更激发了广大师生共建文明、和谐、团结的班集体的热情,从而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